>>>> 超激!!! <<<< 網絡熱話!大膽的「裸體婚紗照」您看了沒有?

0 Comments


繼浙江溫州一對新人拍攝尺度大膽的婚禮視頻在網絡引發熱議後,近日一輯超激的「裸體婚紗照」也成為了網民的熱話。據悉,該緝「裸體婚紗照」是在湖南張家界寶峰湖景區多個景點拍攝。
相中的一對情侶都是全身赤裸,女的僅僅披上頭紗,男的則只穿起內褲或以浴巾遮蓋下體,在寶峰湖景區奇峰飛瀑、絕壁棧道、深山古寺、寶峰神女等景點前取景,還會撐著木筏,或以美麗景色作襯托下做出親密動作,甚至有塗上一身藍色油彩,模仿電影《阿凡達》。
對於有人在5A級景區如斯大膽裸露拍照,網民的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這樣旁若無人融入自然景觀,展現了愛情和人體美,「是一次創意營銷」;也人有痛斥這是景區的低俗營銷。另有網民笑稱:「便宜了攝影師。」


http://bit.ly/preweddingshot


此前溫州一對新人的超激視頻在網路掀起極大的爭議




在瀑布山景的襯托下,全身赤裸僅披上薄紗的情侶在吊橋上拍照。(互聯網)




全身赤裸的情侶在景區內撐著木筏拍照。(互聯網)




情侶展現玉背,面向景區拍照。(互聯網)




情侶在快艇上模仿電影《鐵達尼號》的情節拍照。(互聯網)




情侶全身赤裸拍照,女的僅僅披上婚紗的頭紗。(互聯網)


http://bit.ly/preweddingshot




情侶模仿電影《阿凡達》的角色,在身上塗滿藍彩。(互聯網)

==========下一篇必讀文章 ==========


花19萬到日本拍婚紗,卻拍出這樣的照片?教您如何避免! 
花19萬到日本拍婚紗,卻拍出這樣的照片?教您如何避免! 



她花了錢但得到了最惡夢的婚紗! 一定要學的5招防避方法!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pre wedding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