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 2016年嫁娶好日子

0 Comments






為大家整理出2016年宜嫁娶的日子。
好不容易提完親,雙方也都達成共識。那就可以開始準備看婚期!
一般看婚期分為以下幾種:
1. 請家族長輩指定的老師,依雙方主婚人及新人的八字去算,找出最適合的日子,通常會有2~3個日子可以選。
2. 家人自己看農民曆中的宜嫁娶,來決定日子,有些會在把沖煞加入參考
3. 完全不在意日子好壞,你可能覺得不需要看農民曆了,隨便看哪天順眼就哪天。那你就錯了!
   可以看農民曆避開宜嫁娶的日子,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1 : 不用跟其他新人搶賓客。(發了帖結果都沒來)
   好處2 : 宴客會場比較容易訂。(好日子大家搶,好會場數量有限)
   好處3 : 宴客會場價格比較好談。(好日子大家搶,價格就是比較貴)
4. 什麼都不在意,可以多省點錢就好
   那就選擇平日舉辦訂婚及結婚儀式,然後把宴客日前訂在農曆七月。
   為什麼?
   因為農曆7月很少人結婚,這個時候的宴客會場一定是瘋狂促銷。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價格!
   前提是一定都要經過雙方家長的同意,切勿擅自決定。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pre wedding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