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摩洛哥皇室婚禮

0 Comments

 全球聚焦!摩洛哥皇室婚禮

每一次的皇室婚禮,都會引起全球傳媒關注,今次也不例外。說的是剛成婚的摩洛哥王子Pierre Casiraghi和王妃 Beatrice Borromeo,經歷七年愛情長跑後,終成眷屬!一如所料,如此盛大華麗的婚禮,全球焦點都在新娘子的婚紗上!


七年之癢的說法,再次由摩洛哥王子與王妃打破!7月25日,擁有貴族血統的意大利名媛兼模特兒的 Beatrice Borromeo 在與摩洛哥王子 Pierre Casiraghi 在Prince’s Palace of Monaco正式成婚。Beatrice身穿的blush pink雪紡喱士婚紗,由VALENTINO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親自設計,頭上配上小花環,造型溫婉含蓄,恍如童話裡的公主,叫人羨慕不已。



皇室婚禮要大排筵席絕不意外。Beatrice 和 Pierre 在上周末位於意大利的 Isola Bella 島上再次舉辦了一連兩天的華麗婚禮,據悉婚禮舉辦場地的島嶼和城堡,全部都隸屬於 Borromeo 家族的資產,Isola Bella 島上富麗堂皇的宮殿和繁花似錦的花園一直都是當地著名的旅遊勝地。



在當天早上的儀式上,新娘子穿上訂製的GIORGIO ARMANI PRIVE 象牙白色禮服,綴以喱士和真絲雪紡,予人簡約清新的感覺。



之後的典禮上,她穿了另一套訂製的 GIORGIO ARMANI PRIVE 白色禮服,絲綢薄紗配以 V 領立體裁剪,綴以傳家寶古董鑽石翅膀款式胸針,貴氣非凡。


原來,GIORGIO ARMANI 也為拿戒指者贊助白色裇衫、短褲,以及為伴娘們贊助裙裝。 新娘的母親、祖母及姐妹,也是穿著訂製的 GIORGIO ARMANI PRIVE 禮服,相信品牌透過這場豪華婚禮,贏得的收視一定超值!


資料來源:she.com


Some say he’s half man half fish, others say he’s more of a seventy/thirty split. Either way he’s a fishy bastard.

pre wedding photography